跳到主要內容區

【HWAI-109-IR09】四技及五專新生招生成效-不同招生方式與入學管道交叉分析

109學年度四技全部入學管道所有填寫問卷新生招生成效分析,在只參與單一招生方式下顯示,電訪及參訪體驗的招生方式對學生是否願意入學華醫有最佳的助益。而參與一項以上招生方式顯示,多次課程及一次課程的招生方式對學生是否願意入學華醫有最佳的助益。在其他招生方式助攻下,家庭拜訪可讓學生或家長放心的認為,入學華醫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而有最佳的助益,因此建議最佳的招生方式是雞尾酒療法。但在本次分析的各種招生方式,如:參訪體驗活動、入班或集中宣導、家庭拜訪及獎助學金,也分別對不同的特定招生管道具有獨特的招生成效,進而產生特定的成效價值。而在109學年度五專全部入學管道所有填寫問卷新生招生成效分析中,在只參與單一招生方式下顯示,電訪的招生方式對學生是否願意入學華醫有最佳的助益。而參與一項以上招生方式顯示,多次課程及家訪的招生方式對學生是否願意入學華醫有最佳的助益。同四技全部入學管道所有填寫問卷新生招生成效分析,家庭拜訪可讓學生或家長放心的認為,入學華醫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而有最佳的助益,因此建議最佳的招生方式是雞尾酒療法。